sss

群珊

  我有一个朋友,群珊,今年20岁,上天和她开了一个玩笑,她被判定只有4个月的寿命,她告诉我的那天,我多么希望这真的只是一个玩笑,但是事实永远不如我所愿。

  “这可是我打算作为遗照的唉,怎么样也得漂漂亮亮的去拍吧”她一边说着一边朝苍白的嘴唇上涂着红色的唇膏,我盯着她出神。她很漂亮,鼻梁很高,大大的眼睛像猫一样灵动,我一直很喜欢,她很白,挂着细细的眉毛。

  她问我照片好看吗,我说很美,我不想表现得悲伤,但我控制不住,我努力地去面无表情。她看着我,眼里却掉下了大颗的泪珠。我痴痴的望着她的眼泪,我不明白上天为什么要带走她。

  打我有记忆开始,我们俩就在一起厮混,我身边也没什么朋友,她就像光一样闯进了我的世界,又想光一样终究离去。 

  癌症,一个可怕的词,让所有人无能为力。

  我们相约8月去看海,她喜欢海,她失约了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