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

群珊2

  她打小时候,就一直是那种老师恨不得带回家自己养着的学生,她很优秀,这是公认的。

  考高中那会儿,我成绩吊车尾,老师都不管我了,群珊却一直不肯放过我的学习。我很头疼,我觉得自己可能天生不是学习的那块料儿,但群珊不觉得,她觉得我聪明。不负她所愿,在中考前的最后一个月,我好像突然开了窍,分数蹭蹭往上翻 。学校报名那天,老班抓着我冲着我妈一顿夸,说我是真的努力了,老师们也没想到考上学校的人里会有我。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  群珊一直是我妈口里别人家的孩子,小时候我就因为我妈天天拿我和她比,没事就去欺负欺负她,抓她头发,藏藏她书包,欺负着欺负着也就厮混到一起去了。但她好像永远都不会和我生气,有时候我故意不理她,她会小步的跟在我屁股后边,抓着我衣服一角不放。

  初二那年,我俩分在了邻班,可能是因为我俩总是凑一起吃饭,也可能是因为我总是给她带饭送零食,导致我俩被学校里的小女生们传尽了绯闻,厉害到当时都传到老师哪里去了,我们英语老师和我玩的不错,经常拿群珊打趣我,我也不恼。

评论